Tuesday, April 13

Java Chip Frap

awwww~~~~
最近写部落的次数好像很频密哦?
应该是吃饱没事做。
朋友个个已经在努力温书了,有些甚至牺牲自己的study week 留在大学与书共枕。
我呢? 每天outing outing。。。
读书的心情,怎么还比爱情来得覆水难收?
你几时才要来宠幸我哦???@.@

现在,人在Starbucks,谢志谦人坐在我对面,哇哈哈哈!第一次叫你的华语名 ;),他正经八百在那抱着小mini读书,(有没有读书就不懂啦)=P 而我竟在这里拍照,上网,写部落~~~
yeah,I'm smart gurl as you thought *.*


Sometimes, you aren't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but the lyrics you just love it.

愛上你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