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心动,心痛

外面,滂沱大雨。
爱你,也好多个日子了吧。
我们的感情,始终变了质。
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要互相伤害呢?
或许是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你给我的心痛比快乐还真实,
我何时变成你眼中无理取闹的女生?

嗯,身边出现了这么一个异性朋友,已经一段日子了吧。
身边的朋友都鼓励我接受这一段新恋情,
他的好,让我心动,也让我心痛。
他所做的一切,让我想起该对我说这些话的是他而不是他。
爱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两个人的世界,不是想象的那样子,
比我想象的复杂很多。
太多的故事,但结局都是如此。
这段路,我走得很辛苦,我需要足够的毅力
因为身边没有一个人是祝福我这一段恋情,我不怪。
因为只有好朋友才会对你说,他不适合你,你应该找到更好的。
曾经,为了这段恋情,我委屈求全,没有了自己。
朋友说她看到了心痛,因为我,不应该是那样子的。
是的。我几乎忘了自己的律言,爱自己。
girl,love yourself more than everything.
爱情,这枷锁,不外乎是生活调剂品。
我有一个习惯,很喜欢上网看衣服,可是只逛不买。
因为他们给我的直觉就是卖家为了牟取利益,提高价钱却是没有品质的东西。
最近有一家蛮不错的,值得介绍,便宜,款式也不错。而卖家是男朋友的朋友们。
死党们,如果你们有看到要买等我啦,买多多更便宜=P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