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迷恋,他——Shakespeare

最近。
迷上独处,可以淡淡的回味,
品味那一份孤独感,空守那一份寂寞。
似乎和人群脱离了关系。。。

最近。
迷上莎士比亚。
他说,
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
他的话让我有种瞬间通经活脉的感觉,
他的话,总让我阅读到爱情的最深层,
他的话,让我看到爱情里的另一面。
我和他,一直是死党拿来奚落的话题。
介意两个字,我有机会说出口吗?
过去是改变不了的曾经,它深深印烙在我们的心中。
有谁的痛能痛过我的当初?
我都可以一笑置之。
我需要用多少的智慧和EQ去面对这样的过去?
我一直都对自己说,我可以做到。
嗯,
我知道这条爱情的路上,
我需要很多的勇气和毅力。

张爱玲也说过,生于这世上,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
所谓的唯美只存在于剧情里。
因为不唯美,我们才会去苦苦追寻,
就像黄小琥的爱没那么简单,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因为不唯美,让我们知道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希望。
可是,其实感情不能贪心,
所以,不要求爱的完美,
要知道,有时不完美也是一个美。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