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如果你懂我

读我。
读了我千篇,你永远不懂。
是我的世界复杂重叠,还是你单纯?


如果你懂我,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的坚强只是躯壳,我只是伪装
丢掉了那外表,我和别的女孩都一样。

如果你懂我,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女孩;
那是伪装的勇敢,那是逞强的勇敢
却因为那份勇气,我显得与众不同。

如果你懂我,
我不是一个骄傲的女孩;
我只是不善和人交际,选择沉默是金
我没和你打招呼,那是我真的没看到你。

如果你懂我,
我不是一个乐观的女孩;
假面的我,你看穿了吗?
我只是习惯了笑脸迎人,忘了该怎么哭。

如果你懂我,
我不是一个ok的女孩;
我对所有都有要求,我要求完美
知道别人给不起这份完美,我选择说ok。

如果你懂我,
我不是那个充满自信的女孩;
自信只是来掩饰我的自卑
在我伤得最彻底时,我需要那份自信帮我站起来。


是否很惊讶,我说了出来。
我只是不想再成为你们眼中的那个女孩。


1,节省用水
2,节省用电
3,关爱动物
4,支持环保
Show your LOVE to earth.
She needs your love very much.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