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安静了。
一切归零。
我迷上夜生活。
别误会,当然不是rock版的夜生活,
我喜欢,一个人的凌晨,听着mp3,夜游别人的部落格。
部落,是他人诉说他们生活,故事的一个地方,当然也是八卦的地方。=)

对老妹说,怎么我的生活好像枯萎了呢?
当初的活力,精力去了哪里?我好像失去生命力了。
答案很简单,钱在作怪啦。
老妈常说我不爱钱。
其实我真的很爱钱,只是不会珍惜它。
我很会打工赚钱,父母从我初中二开始就没再给我零用钱了。
可是,我并没有这样而养成节省的好习惯,
我花钱的速度老妈看了时常都说她很心疼,虽然那不是她的钱。
算一算,我半工读的生活也7年了吧。
身边却一分储蓄也没有,有的是名牌衣,名牌鞋和包包。那时男朋友还要倒贴我。
也因为这样,身边的朋友常骂我,他们也尽量帮我克制我的坏习惯,当然还是失败。
上了大学,才开始珍惜身上的钱,没机会出去打工了,吃也省了很多,不再像以前每星期都要shopping进货。
现在,think twice before do anything.
虽然很辛苦,不能再像之前般享受生活,为了梦想,一切都值得。^__^

我的假期也宣告结束了);
明天就开始2个月的打工生活了。
Gurney,skinfood.见!
第一次和死党一起做工,不懂那是什么感觉呢?
Ah head,你要照着我啊啊啊!!!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