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不舍。

交叉路口,我迷惘。
某个角落,我在哭泣。

旁人眼中坚强的小草,并不是你想象的。
我的寂寞,在黑暗中与泪水交融。
谢谢我,让自己都活在美丽的谎言中。

哈,我很好。是真的好吗?嗯,知道又如何?

新春回来后,我并没有老师所谓的春节后症候群。相反的,我变得很长进。哈哈,没骗大家啦。 熬了近2个星期通宵,黑眼圈不是假的,都是为了6科考试,2个大型表演也接踵而来,日子就是马不停蹄地,可是我喜欢,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大学生feel了。因为这次的考试,我爱上了一路来最讨厌的数学和会计,原来,,当你了解对方后,就觉得其实它们很好相处,没什么大不了。^^
最近时好时坏的心情,不懂如何说出口。以前,我总是觉得自己是有苦一定要往别人耳朵塞的人,原来我不是。好久没对死党们诉苦,是我长大了,还是我们都不需要对方了?
还有10天,就是我的大日子了。21岁了,活了四分之一世纪,人生还在废着。找不到自己的出口,过去的梦想飞远了。唯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拥有亲爱的家人,一班死党们陪我走过过去的日子。

大学朋友们都说,我给他们的第一印象竟然是坏女孩。小雯mami还说,好心你去学清纯啦,哈哈,不要再扮妩媚了。死党还说,她也开始觉得我越来越像坏女孩了,当然不是指像阿猪阿狗那一类的坏小孩,而是妩媚,性感可以去做狐狸精的那一种坏坏女生,大学senior还说我像辣妹,外表给人的错感,我也哭笑不得。。。老妈甚至还说我大学生不像大学生。。。是不是大学生都应该黑发,一副呆呆的模样?awww!!!我不想糟蹋自己。



为了创造自己在戏里的角色,叫美芩帮我剪个可爱刘海头。哈哈,不再妩媚了,是可爱的小女孩了,大家都说还是刘海适合我。是啦是啦,很久都没装可爱了=)

学长第一次挑战爱情偶像剧,刚开始还害怕大家无法接受类似的剧情,想不到得到的是热烈的反应。浪漫剧情,原来大学上还是受落的。

每一次的表演,终会发生摩擦,误会,说不累是骗人的。当然,摩擦和误会不是发生在我们戏剧组里,而是与组办单位,没有领导能力的团体,管理能力有限,已经反映出未来的马来西亚命运,悲哀,还是悲哀。唯一的乐趣就是与戏剧组朋友们一起说废的是时候。


在台上表演时,台上的背景竟然着火,这是after用灭火器灭火后留下的烟。呼呼,差点变成烧猪了。。看着这张照片时,才发现自己也是如此舍不得那个大舞台。舞台上不仅有观众们的掌声,因为舞台,我们的友情才因此建立。没有了舞台,我们什么都不是,或许我们都是陌生人。当初打算离开舞台的决定,开始被动摇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