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疯了


El-Nino请问你几时才要离开马来西亚?
XXXX快热死我了!
看天气预测报告说这气象会持续到四月中,那我岂不是每晚都不用睡觉?
我已忘了有多少个夜晚是抱着小灰一起度过了。。。。
我是一个不容易流汗的女生,所以我身上都是香香的=D,哈哈。
我去草场跑一圈,汗也不会滴出来,所以朋友仔都说我是怪人。
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个夜晚我是被水淋醒,不是我夸张,但就是那么夸张@.@
一觉起来,香汗淋漓,还以为自己昨夜梦游跑去运动。
我很怕热,宿舍没冷气都算了,怎么现在的天气还来这一套?
Mr.A常说我的脾气遇热则热,遇冷则冷,(因为每次下午出去如果他车的冷气不够冷,我就会当场黑脸)还真的不是假的,最近脾气暴到。。。。

疯了,快疯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