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My Only You.

(=
=P

awwww....fattie








我还记得,那天。
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
原来,你已陪在我身边1460个日子了。
我羡慕别人的天长地久,
我们是否也能?

我不是个好女友,你也不是称职男友。
有时累了,很想休息。
可是我放不下一个你。
一个人,会寂寞,可是快乐。
两个人,会争吵,可是幸福。
我以为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在我放下自己的自尊自信和自恃,
我才懂,我已陷入爱的泥沼,
我是如此的脆弱,
在爱情圈里,我软弱,不堪一击。
我们的爱,没错。
错的是,我们都没学会如何爱。

或许,你从不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在大家都叫我放弃这段感情时,我还是选择你。
在没有人愿意祝福我们的当儿,我还是坚持着。
在你的朋友们都误会我时,我从不解释和承担所有的误解。
因为你,我要好的男性朋友只有那么几个,
追求我的男孩永远只能吃闭门噗。
我的爱,不说出口,也没表示什么,
可是我的选择,就是一切。

感情是慢慢学会的,我很努力的在学着了。

Happy 4th years anniversary to u&me.
If we really meant to be a pair,nobody can change the fact,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