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Apple's Day 150310 part 1


就如我在面子书说的,

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他们都很爱我。我有一班陪了我8年的死党们,我的生活因你们而精彩。来到大学,老天爷赏赐了hiao po gang给我,我是何等的幸运和幸福。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我学会知足常乐!

哈哈,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你们。我的每一分一秒,都过得很璀璨!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21岁生日。

生日当天的那几幕,还轻轻浮在我眼前。嗯,先说生日当天,其实心情沮丧得很。话说,我的大日子前几天内,电话响个不停,朋友仔纷纷打来叫我安排时间让他们和我庆祝,那时候还真的很头疼,有限的时间,我该怎么安排一个妥当的时间给家人Mr.A,死党们,大学朋友和戏剧组朋友们?突然死党们说因为安排不到时间不如延迟等我4月回来才帮我庆祝。天啊,那时候的心情有多糟就有多糟糕T____T.到了生日那天,电话静止如水。

在自己的大日子,我是多么希望自己的死党陪在我身边,每一年都如此,今年当然不例外。最让我伤心就是8婆琪电话没打来祝福无所谓,一封讯息也没有,那时候,真的有够hurt啊!!我最在乎的你,怎能不在乎我呢? 嘻嘻,当然最后你不是。
那天,心意阑珊的搭巴士回去大学,其实很不想回去大学过生日,但大学朋友说他们已租了大学里的度假酒店预备帮我庆祝。努力让自己处于开心的状态,我的不快乐不想影响到别人。

知道什么叫做桥段不怕旧,最重要能用吗?哈哈,想不到死党们又来这一招,可是我每一次都中招。当我已经到hotel房间时,突然有人敲门,明说不知道是不是管理人发现太多人挤在房间里,要来检查,叫我们静静。哈哈,想回,朋友仔个个都这样厉害演戏很配合。其实他去开门时,我已经知道不是什么管理人,因为我站在的位置,可以看到烛光反射在门板上,那时我依旧配合他们,我以为他们叫人送蛋糕来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料想不到是捧蛋糕进来的竟是死党们!天啊,你知道那刻我的眼泪直接飙出来,我的心情不在我的控制之下。我就知道你们不会丢下我不理的。。。。

如果你眼尖,你会发现我是哭着许愿的,应该说没有许到吧!那时我是颤抖的,哭,兴奋得不能自己,因为自己也没想过死党们真的驾车上来大学找我。老友们,每一次生日都因你们而哭,下次可以不要再用回一样的桥段了吗?哈哈,在我17岁生日那年,他们也是骗我去参加什么露营,结果把我带到batu ferriggi的bayu emas度假屋里,那时候本来很开心的,但在路途中欣姐姐和文云打来说他们不来了,我就开始有点enjoy不起来,我喜欢大家在一起嘛!结果去到度假屋,就是他们这几个说不来的捧蛋糕从房间走出来,那一刻,当然是狂飙泪,哈,不是我爱哭啦,我就是那么大性情的人!

大学朋友仔,谢谢你们的用心,忙了几天就为了那几个小时。谢谢你们让我在大学里过个不平凡的21岁生日。我要再次谢谢我的hiao po gang,你们是我来到大学里最大的赏赐!珍惜你们!

我很感激上帝,因为你们是我这一生收到最好的礼物!我♥B&W >3 无限的爱,对你们爱不完。虽然不是大团圆,那些做工赶不到的我原谅你们啦,哈哈,就是指你啦,欣姐姐,不用内疚,你以为我那么不通情达理吗?嘻嘻嘻。无论前路是坎坷还是平路,我永远不会放开你们的手。因为我知道,
朋友永远记得你生日的那一天
朋友不会忘记你们游戏的童年
朋友让你觉得世界并不孤单

朋友对你那份纯真的誓言
朋友用生命换取了你现在的今天
朋友相隔两岸心还是紧紧相连
朋友天堂地域到那都不会改变
朋友一生写下永远的诗篇
还有,
我们永远在一起!
fighting!永远!



谢谢你们的厚礼,想不到会有我最想拥有的MP3,还有足够我用1年的sk2 神奇水。
死党们竟然嫌我手粗了,还买了一系列的Crabtree&Evelyn hand therapy叫我快点保养,好让我和Mr.A约会牵手时不会被他嫌。。。咋死XD

我是如此平凡,却如此幸运,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2 ღ吻ღ:

JaswinKhoo said...

喂!SK-II还不适合你这样年轻的少女用啦!给我用啦~~~哇哈哈……

~leYing~ said...

You are blessed with a group of good friend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D

Good song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