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伙伴们,最近咱们怎么了?谁能告诉我,我们怎么了?
沟通上的问题一定会发生在有人群的地方,我们从没说不关心你们任何一个,从没想过忽略其中一个,我们在乎所有人的感受,我们都在乎。就因为在乎,我们还是伤害了一些人。
事情的发生,并不是你们表面想的那样,我们也无从解释。最让我介怀的是我看到jaswin的那篇我在乎,除了对不起,我只能对你说,事情并不是你想像的。
我怀念的,是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我们的友谊被那些芝麻绿豆琐碎事而瓦解掉。。。
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背景,来到这陌生的国度,却因为热爱表演而聚在一起,现在的我,不再是为了表演而表演,而是为了享受和你们在一起所以在一起,间中发生的误解都随着每一场的表演完而闭幕。我的副导演是一个很有性格的女生,就因为太有性格,常让和她合作的人吃不消,但戏一落幕,我们的一切不满也随之烟消云散了。放在心上,苦的还不是自己?

文雄学长,你不要再想太多了,这样下去你只会越来越伤的。你永远是我们的好导演,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棒的。。。*改编from恋爱ing剧本

~~~~~~~~~~~~~~~~~~~~~~~~~~~~~~~~~~~~~~~~~~~~~~~~~~~~~~

还有一天。
我对自己说,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天呀!!
姑娘我,
21岁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