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我不是晒命

每个女孩其实都是一样,
她们渴望的,追求的,不过是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别把它给复杂化了。
我不是晒命,可是我真的很想对全世界的人说,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懂,知足常乐。

老妹和我

以前,盲目的追求物质上的享受,样样讲究牌子,不是名牌不会买,普通牌子padini,BG给我嫌得一文不值。哈,那时的我,到底有多快乐?我想应该从没快乐过,因为我爱慕虚荣,一直追求我所没有的。
在经历那么多事情后,我追求的名牌只有一个,就是appreciate。
现在的我,只要捞到便宜又大块的东西,就足以让我乐一整天。
现在的我,安于现状。

死性不改,我可以什么都不买,但我还是一样爱买鞋子,平均一个月一双我想。
Mr.A常唠叨我买这样多鞋干嘛,我的回答,总是气死他。=D
因为我还找不到最陪衬我的一双鞋,他就会回答说,你脚不美,所以穿什么也不美咯,结果反过来被他气死!哇卡卡卡卡

我相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次的成绩证明了我的努力,黑眼圈不是白费的。=)光阴似箭,还有3个星期,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有点舍不得。。
每个人都说这学期我很幸福,因为我换了新的室友,哈哈,我从没否认过。
我很庆幸,我去到那里,身旁一定有小天使在旁守护我,现在新室友俨如我的小天使,当然还有8公8婆们,大学的hiao po gang,谢谢小天使们!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