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You are not alone


今晚,突然很有心情上来自己的部落,诉说自己的一切。拿起刚泡好的香片茶,细细的品尝了一口。嗯,那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很复杂,很兴奋,心情很澎湃。熬过了最低潮,我的心也豁然了。

今天是stpm放榜的日子,去年的今天,我面对人生最大的挫败,那种挫败感至今我还是无法释怀。我是不容许自己失败的人,那天,我却败给了自己的自负。那天,失落的我有他在旁默默地给予支持,给我一个温暖角落让我尽情发泄自己的不愉快。

他,在这一次的大考中拿到超不理想的成绩,虽然都在我的预测当中,但还是让我措手不及。大学朋友问我,你会因此介意学历比你低的男友吗?换做当年的我,我会回答,是,我超介意。这也是当初我狠心抛下他的原因。你问我想要面包还是爱情,我的选择永远是面包,爱情饮水饱这道理不在我的逻辑里。是的,当初的我就是这样现实,肤浅!我无法接受学历比自己低,赚钱能力也低于我的男生,因为谁不想做幸福少奶奶?我只是一个很为未来着想的女生。

是什么样的原因放弃我原来的坚持呢?
朋友问我还爱他吗?我只能说,这4年来,我已习惯有他的陪伴。很难适应没有他的日子。
或许我的行动可以证明我还是爱他的吧,我毫无犹豫地接受没有学历的他,我不介意我们之间曾经存在的污点,我们之前的一切,曾让我的心残废,需要多少智慧才能够无所谓。我以微笑带过所有的一切感伤。朋友说,你果然是敢爱敢恨的人。
所以,这一次你的失败,由我来陪伴在你左右吧!我更不介意以后赚钱来养你啊,哈哈!
一个人,少许会疲惫,谢谢你的陪伴。
第一年情人节,我在兵营,无法庆祝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第二年情人节,你送了一对价值400令吉的戒指给我。
第三年情人节,和蚊子在safari里度过
第四年情人节,在除夕夜一起去看电影。
去年,你说的惊喜因为我的任性而无法实现,今年你终于带我去了。虽然迟了一些。。

幸福的下一站,就在我和你的心。

I appreciate everything I have ;)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