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I can feel your HOT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不是新年气氛还在热着,是他妈的鬼天气热到不行!
新年期间都躲在冷气房里不想出来,老虎的旺气把我燃烧热到爆点。谢谢,我真的feel到你的ONG了!

我是男,她是女。嘻嘻,原来我可以很帅的。

我喜欢和竹拍照,没为什么,很简单。只有和他一起,才会让自己显得白,很好的一个自我安慰借口。

没有任何理由的,单纯的喜欢这张照片。


现在是早上6点,有没有第二个像我这样无聊的人还待在这虚拟的世界游走呢?
嗯。新春假期快要结束了,又得回到自己的岗位。6科sub等着我回去把我kill掉,我的天呀!我喜欢读书的生活,可是我排斥考试啦。
记得我的account老师对我们说过,每个人都有“春节后症候群”,她的学生,就算是优异生只要新春回来后,人都变得懒散起来,是什么样的原因呢?party过度?饮食生活习惯都在这个星期产生巨大的变化?我想2者兼有啦。我的体力消耗过度了,好久好久没和死党们天天出去,痛快地玩,痛快地吃,痛快地拍照,痛快地kap个不停。。。。就像刚才半夜1点跑去mcd,干掉我最爱的ayam mc goreng,我想它应该是我今晚失眠的元凶。

老姐常说我是一个很有主见,很有想法的女生,嗯,或许说其实我只不过是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小女生。我知道有些朋友不喜欢像我这样的个性,事事都要掌大权的那种。在你们排斥像我这样的个性时,有没有想过我的立场?你以为每个人都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和金钱在这些事情上吗?就是因为没有人要掌大旗,我才把它扛下来。我有时也会懊恼为什么我会这样惹人厌,这是我唯一承认我蛮失败的地方。刚认识一个大学男同学,混熟了一点后,他才敢对我说,you look like sombong。他不是第一个这样对我说,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有个性,我不是。但我也不是随性。

写部落的心情去了哪里?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