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打扮前VS打扮后

新的一年,新学期,也象征我的新开始。
宿舍政策的大改革,我被换去新的房间,新的室友,一个全新的开始。
哈哈,朋友都问和室友相处的怎样了?
我有个怪癖,就是我和室友相处得不怎么融洽。
不是我不好,也不是她们不好,只是每次我都被安排和个性较安静的室友一起住。试想想,当一个话不停机的8婆遇到一道墙壁,请问我怎么聊下去? 海鸟怎能和鱼相爱呢?所以我很少呆在自己的房间,我都是往朋友那里跑。但有时,我又特别感谢老天爷这样的安排。怎么说呢? 每次在外头讲个不停,总有累的时刻,如果我一静下来,朋友就以为我不对劲>.<'' 回到宿舍,我可以做回自己,一天一句话也不说,我更爱这样的自己,我也不会和室友发生言语沟通上的冲突。 目前,没有o不ok,只有接受。起码,我真的很喜欢新房间,新环境,新室友!


哈哈!女人怎能不打扮呢?
不打扮的女生简直就是自甘堕落,除非你天生丽质。
但如果只靠天生,不在后天加把努力,你的丽质也是徒然的。
anyway,我不是针对女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方程式,只是看你如何呈现你的魅力。
我也没叫你浓妆艳抹,那不是打扮,是吓死人!
我的打扮很简单,你要出门5分钟前call我,我都ok,我不需花上小时来装饰自己。
mayb 男人们都觉得女人很麻烦,出一个街也要把chemical涂在脸上,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
如果,你身旁挽着披头散发,蓬头垢脸的女人出席任何occasion,我想你都不会介绍她给任何人吧!
当然,女人打扮更不是为了男人或是给别人看,那是为自己,打扮让自己更漂亮,更迷人,让自己一整天都是happy mode。
打扮也不是盲目的追求,追求不属于自己的品味就是bad taste。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街道,shopping mall的女生怎么都同一个look?因为她们已渐渐地丧失自我风格,丧失了自己的个性。
打扮,要创新,找出自己的风格,不是跟流。

1 ღ吻ღ:

JaswinKhoo said...

讲得没错!可是我总是花上一个小时这样来弄脸+头发,很烦咧~~因为我不是天生丽质~~需要后天的大量补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