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戏剧组与我同在

呼~~~~~~
望着蓝色的天空,我就像搁浅的帆船,等待着风,等待它把我带去世界的另一头。
心里的负担消失了,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我的心脱开了捆绑,任性的在飞翔。
刚开始迈入第2个学期,以为自己会handle不到自己繁重的功课,毕竟这个学期我不能再掉以轻心了。人家说,人心不足是真的。这个学期接了好多performance,是自己的表演欲强?还是只为了和戏剧组朋友叙叙旧,一起在大学疯狂过日子?
昨天,推掉了另一个event的表演。我无法安排一个妥当的时间和他们配和在一起练舞,我不想累人累自己。嗯,这个学期所有的起步都是美好的,我的心,现在肥肥的,因为大学生涯又多了一个快乐,值得收藏的回忆=)

1月22日,武术夜,戏剧表演。无厘头版《倚天神雕侠侣传》
其实那天我的角色是郭襄,一个活泼可爱的少女,岂止朋友都误以为我是饰演道姑或灭绝师太,简直炸到~~~~都是头发惹得祸。
学人家耍剑的家伙。没有武功底子,也不会啥功夫,临时拉武术学会的朋友叫他过我几招充当场面。
我们是当晚的压轴表演,谢谢当晚赶来支持我们的朋友,我爱我的mami和girigirl=P

表演一完,相机忙上弹跳出来。冲去后台拍了好多照片。是的,我常说的,少了照片,回忆就不完美了。


最后,和武术夜总监合照。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表演的机会。珍惜每一次的机会,因为它不是必然的。这7天的排戏,苦了我们的导演,而我们依然死性不改,在那叽叽喳喳多过排戏。

1月22日,Japanese Culture Night,Fashion Show
是的,你们没看错,在一个晚上,我们就好像明星般赶了两个场子。不同的是,我们没酬劳。
彩排ing
上妆ing,猜到我在扮啥么吗?
嘻嘻嘻。。看过金毛的贞子。可说是当晚的爆点,因为没人想象过我会从电视机爬出来。朋友说我爬得蛮像的,但我从没看过午夜凶铃。过后,美芩还包了个大红包压压惊。

1月27日
我们的导演说,要在大学走出不一样的大学生活,所以开拍了空前绝后的新年特辑MV。
之前租回来的古装还有有用之地。
在UUM到处都是美景,我们就处处取景。
拍摄过程,一路上都是笑声陪伴着大家。忘词,走错位,抢词,状况连连。
我很喜欢这张的feel。累了,有你们的肩膀让我依靠,一起碰肩膀微笑。



感谢戏剧组丰富了我的生命,接下去还有2场表演,一起加油吧。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