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在遥远的我,总会想起当时的我们

原来,这就是human being。

逝去的快乐,纯真……是一种奢望。
不想长大,真的不想,我真的很讨厌虚伪的世界。
别问我,最近快乐吗?
别问我,最近开心吗?
因为,我的心始终不能打开,心没打开,何来‘开心’和‘快乐’?

曾经,很讨厌一位好友说,过去就过去了,再也回不到从前。
每一次听到他评论我们之间的友谊总抱着悲观的态度,心里都会很激愤。
难道我们友谊对你来说就不值得珍惜吗?
突然觉得自己在一夜间长大了。
过去的真的是过去了,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了。
第一次,我触摸不到你们。
再也感觉不到你们。
不想长大,因为怕分开。
当我每次在异乡感到精疲力尽的时候,过去的总总画面不断浮现在脑海里。
朋友们,我们能回到过去吗?

孤独舔着伤口,谁来帮我擦干伤口?
我想。。。。


还是继续伪装坚强吧。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