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省。别花。


May RM14
June RM99
July RM64
August RM389
September RM255
October RM153
November RM102
哈哈,这当然不是我的生活费。是身为一个大学生一个月的电话费,无法想象吧?天啊,每个月缴费给maxis,不知不觉已经缴了1076令吉。朋友每次嘲笑我说,我一个月的电话费是他一年的数目,对一个学生来说,我不得不说我的电话费真的太太太太夸张了。

最近我的座右铭是,“省”,别“花”。
大学朋友说笑死她。是的,熟悉我的朋友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为了送自己21岁的生日礼物,我不得不省!
伦去kl时,说那里GUCCI on sales,一个包包扣到来才300++,你知道对我这个物质享受的女孩是多么的撩人吗?我承认我是很materialistic的。真的很想冲去kl买来当送给自己21岁的礼物。我知道老妈不会花这些无谓的钱买给我,我知道今年的21岁生日我不能像往年般开生日会,我没有一班好知己陪伴在侧。因为那时,我有课,逃不了!谁能进来森林把我救出去?

I never satisfied。我不想再这样下去,浪费金钱在无谓的东西了。买了满橱的衣服,鞋子,包包,回头一看,原来我什么也没有。
21岁生日的礼物,是我送给自己一辈子的美丽,希望美丽会是一辈子的。
为了这份礼物,no more camera,MP3 T.T
为了这份礼物,衣服,鞋子,包包pls get out of my eyes,眼不见为净,看不到,买不到。
为了这份礼物,“省”。 咬紧牙根,也要省!

今天很沮丧,因为和大学朋友们筹备去泰国之旅被逼取消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去玩,而我因为那天需要赶两场表演而错失了这个机会。或许,我无须太伤心,mayb老天爷支持我的idea,要我开始存钱和省。是的,不要太消极。^^
人生最美的事就是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希望我这次的选择是正确的。我要让自己的美丽不打烊!

1 ღ吻ღ:

阿紫 said...

你的电话费应该足够应付我的两年电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