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I Have YOu To Be WIth

我说那感觉,就像。。。。
沙漠中的绿洲。

一滴一滴,
一点一点,
在我们心里,
慢慢的滋长。
这是我在大学寻觅到的一段感情。

我是一个很吝啬付出感情的人,并不是每个人可以轻易地踩进我心里。
只有让我觉得有价值的人,才值得我去投资。
太多人都不了解我,我想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是否自己的想法太另类?
我不是怕伤害,伤害对我来说无痛无痒,或许说,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
哈哈,我很坏。我对自己看不顺眼的人从不会多话,虽然我很爱说话。
我的表达很直接,眼神闪烁的不屑,动作就直接透露我对你的不满。
所以,和我见第一次面得朋友也总是看我不顺眼,说很串,很想打我。
但,所谓的缘分,就是这样,往往我就和这些刚开始看不顺眼的朋友变成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应该庆幸吗?
像我这样的怪胎,我在大学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春天。

我常对她说,i cant living without you。没有她,我哪能逃课逃的如此爽快,哈哈。没有她,我的assignment就必须做到像傻婆。没有她,我的kuiz分数应该是0鸡蛋。像我这样懒惰的女孩,身边总需要这样勤劳的她,每次都是她帮我善后。认识你,我的福气,认识我,你的“荣幸”。^^
冷漠被他们瓦解了。
如果友情像我们那么简单就好了,受伤不会流血,悲伤也不会流泪。

2010的第一天,我又再跑去染头发,染头发似乎会上瘾。打从F2起,就开始染头发去学校,每次都被训导老师catch到,还要对他们说是天然的colour。。XD
大学朋友说,金发已成为我个人的标志,远远看到那头金发,就知道我来了。我自认没什么个人特质,所以需要靠某些东西突出自己的个人特色。有些人可能觉得我爱出风头,我就是喜欢出位,你奈我如何?

骚婆1号,骚婆2号,骚婆3号。我们是大学3骚婆。哈哈哈。
我在想,如果当天讲师没有要照着偏号安排座位,我想我们就不会认识对方吧?mayb只是点头之交。突然开始感谢那位神经质讲师,没有她,我要去那里找你们2个骚婆啊?这大学生涯少了你们2个,就不是我要的天空。我们3个只要一坐在一起,那堂课是上不了的了,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可那是我最爱的moment。
Just want to say.Thank you. Thank You.

1 ღ吻ღ:

阿紫 said...

呵呵,大学里建筑起来的情缘很难的,记得珍惜=)

而且,你很有个性哦,哈哈哈。(这个绝对是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