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嗯。
顿了一下,不知从何说起。
已经好久没帮忙做家务了,今天难得待在家里,索性束起头发,拿起扫把,抹布开始大扫除。
满屋灰尘,在奇怪这是我家吗?干嘛酱肮脏。。。
2个小时后,太久没运动了,不胜负荷,累垮在我的床上。我需要按摩女郎,牛郎我也要。哈哈
明天老爸从中国回来,一定很开心。

下个星期开始投入忙碌的生活。
虽然这样的日子很累,可是我真的很享受每一个过程,可能自己爱表演吧!
还是身边的伙伴给我力量?

人如果没有心脏就好了。
卸下伪装,渐渐地被瓦解。
你,是我找好久的依赖。

1 ღ吻ღ:

阿紫 said...

呆在家?感觉真好=)

嗯嗯,享受过程绝对是让生活更精彩的态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