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Dot..

前2天,一觉醒来发现眼睛红肿,omg!我要如何出去见人呢,心想睡多一下应该就会没事,结果睡到下午3点,眼睛还是又红又肿。看了医生,原来只是细菌感染,心想应该是前一晚没把妆卸干净。女人果然不能懒!那两天干脆在家当干物女吧。

我才发现,我真的无法待在家里。虽然我真的很享受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可是我的心一直很想往外跑,这也难怪老妈常说我是一只野马。
我想说,我最近很讨厌照镜子。眼睛肿已经很丑了,脸的肌肤状况更严重,应该是烂脸了。一直猛对朋友们说我真的很想去撞墙!

这是1个星期前的我,肌肤还是那么嫩滑。=D

Ac,guardian.我们喜欢去那里逛逛。眼看手动,然后不买。嘻嘻。这叫缺德。

Tao

其实真正的目的是庆祝keshin19岁的生日。我知道我们很吝啬,才买了一个这样小块的蛋糕xD

呐!好戏总在后头。我知道你喜欢到半死啦!哈哈。8公们都说,男生起码应该拥有一条ck 底裤。男朋友还身在福中不知福,买给他还嫌我浪费钱。我就是喜欢浪费这些无谓的钱啊,又怎样?
他也是唯一我认识的男生当中有穿四角裤的。他说比较通风,舒服,我不懂。

好朋友,心心相扣。
这3个星期,因为你们,我心中富有。
一句话,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