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思念不是一种病

夜已深,看着窗外的小雨还淅淅沥沥的下着,我心很乱。
心里的悸动告诉我,在思念另一方的你。
夜幕的思念是一种甜蜜的忧愁,无尽的想念是一种苦涩的期待。
思念不是一种病。思念其实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过,思念你的人是你最后的归宿。因为思念一个人而变得寂寞,因为疼爱一个人而变得温柔。
庆幸,寂寞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想念,也是你,让我展现女人该有的温柔。
这一刻,在寂寞中又想起你。或是想你才感觉寂寞?

在爱情世界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离,因为我不喜欢粘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只要真正爱着对方,最终都会在一起。
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应该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

爱情就是这样不合逻辑,或许这就是爱情的逻辑。


因为你,我开始变得不争气。我很气自己,可是我知道那其实是一种甜蜜。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