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亲情教会了我感动


时间的齿轮不停的啮合。
鬓发告诉我,岁月不饶人。
爸,老妈子,你们还好吗?

一个星期前,就在我回来大学那天,老爸非常难得的摇了一通电话给我。
他急促的问我为什么这样早就回大学,啰啰嗦嗦的说了一堆,只怪我那时睡意正浓,我只听见最后2句。他说很喜欢唠叨和骂我,只因为sayang我。然后他匆匆盖掉电话。我揉了一揉眼睛,起初还以为在做梦,可是手中握着的电话告诉我,我活在现实里。
前晚,老妈子也摇了一通电话给我。温馨的嘱咐,眼泪簌簌的往下流。
老妈子和妹子一直对我说,老爸很疼我,时常对他们说我是他的心肝宝贝。
其实,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夜,很深了。我依然坐在桌前,想着我最原始的奢求,我只希望能把父母对自己的爱反馈给他们。我只想看到他们整天笑容满面,不再是日夜操劳,风里来雨里去。更不希望看到他们头上的白发,脸上的褶皱因孩子们而增加。
我想,我是想家了。


姐姐硕士毕业了,也踏入社会了。她说2年后由我撑起这个家,她要继续博士学位。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值得我去骄傲,我会说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Nice photos!!!
and I just realized you have three si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