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My Love for you

最美丽,莫过于,回忆。
我喜欢躲在黑夜里,那是我享受一个人世界的时候。
如何越过心中的那片寂寞?习惯了,你就不会不知所措。

忘了谁告诉过我,别轻言放弃。从那时起,它就是我的座右铭。
人生本来就是挫折的试炼场,走过挫折后,才能领略生命的甘甜。
我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孩。没有惊人的外貌,显赫的家世,没有耀眼的成绩,也不善于广泛的交际,走在街上你也不会多望1眼的女孩。可是我就是有不平凡的勇气,和不甘于平凡的那颗心。
诚实的做自己确实很难。所以我很努力打扮自己,做工赚钱买奢侈品,我用一颗最真的心交了属于自己一辈子的朋友。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由内到外。何必介意别人如何看待你呢。至少如今的我让你印象深刻,你知道我是谁。
最近,小8公为情所困。感情事局外人很难理解,只能对他说不要为了寂寞而陷入了爱的泥沼。总有一天你会遇到对的人,在对的时候。


朋友仔,有时我真的会心力交瘁。我不想埋怨,可是我也没放弃。因为我明白长大后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忙碌,我们已无法像从前般任何时候都聚在一起哈拉。
9年了,仿佛是昨天的相遇。
李美琪陈晓慧关佩欣林纹芸甄伦贤谢业明谢迪竹潘荣顺朱润雄江可信黄辛耿陈卓鹏,送你们一首歌,I love you,You love me,we are one big family :D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