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Take A Break



忘了究竟是怎么开始,从哪一月哪一日
我只知道每当心情感到沉重感到难过的时候,
唯一能让自己依靠的就只剩那手指头都在键盘飞舞的快感。
然而也唯有那样,我才可以不必伪装,也不必对着任何人强颜欢笑,
纯粹就只是坦诚的做回真实的自己。

上课~开会~功课~练习~开会~assignment~考试 接踵而来,完全符合身为一个大学生的生涯。

忙碌的生活,往往让人透不过气来之余,也为沉闷的生活带出美丽的色彩。
看来我的生活正需要这种所谓的忙碌来为我调味。
我爱上了它。

此刻的我,只想闭上双眼深呼吸,
寻求一份繁华中的宁静,
一份,心灵上难得的宁静。


p/s:有时我会突然很想见一个人,可是当睡醒之后可能又会觉得不是那么想见了。
不知为何,我总是会有很多很多像这样一瞬间的意念。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