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I Believe Dream

这几天,忙着筹备有关升学的讲座会。
身为主讲人背负着很大的使命,当然还有压力。庆幸的是我一直为对的事情而坚持。
也谢谢北升的老手大手们给我这些机会。
曾经我说过,在北升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梦想。
辅助别人升学就好像教育,帮助国家育人,塑造更多未来的主人翁。
没有人可以否定自己的价值,更不可以认为自己没有用。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无论你是智商180或是70的低能儿。
它需要经过风风雨雨,慢慢地一步一步去实现。
有时候却不得向现实低头,早已把梦想埋在心里深处甚至遗忘了。
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也许正是现在人所欠缺的。


也许每个人的梦想听起来都是多么的荒谬不堪并且遥不可及,
可是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坚持着相信着,那埋藏在心底里的梦想终会有被达成的一天。
只因为梦想它啊,
本来就是这么靠近,
却也那么遥远。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