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Generous I'm =')


嗯。刚才从报章上读到一篇有关容量与气度的文章。
作者并没有特别采用优美的句子,做多余的修饰,却显得那篇文章很真,一针见血。
我喜欢真实的感觉,至少它可以让我清醒,片刻也罢。

总要在经历过一些伤痛之后,我们才会知道自己的宽容度有多大,气量有多深。
在感情世界里,女人永远认为自己一定是小器的那一方。
曾今我也是,根本不可能大方,自己的男人,更不可能与别人分享。
那夜,犹如电影情节般发生在我身上,那一刻的自己有多么难堪。
朋友们都叫我该醒来了,可以不要再执着下去吗。
可是,为什么在遭受到这样的伤害程度之后,我还能选择原谅?
忍着痛原谅,狠狠地咽下这口气,并期许事过境迁,雨过天晴。
没为什么,心里很清楚的知道不想失去他。
就算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或许如张小娴说的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的无情。

我们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宽容量有多大,直到必须放下身段,原谅一个一直伤害自己的人,才惊讶地发现,原来我也有一颗菩萨心。=)


ps: 莫名其妙,我很想要Baskin Robin!chocolate flavor please!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