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随心所欲

久久上来一次,开始觉得这里很陌生。
原来写部落格,就好像在众人面前把自己的心剖开,赤裸裸般,像个没穿衣服的小孩让大家看个清楚。
我也是有自己不能说的秘密,可我还是不停地写下去,因为我知道停不下来不是我的那双手,而是我们的故事和记忆。

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因为太多的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有多么的希望自己能改掉把任何事情都看得太重的小毛病,搞到自己很累也很痛,可是人家或许从来就不在乎。有朋友对我说,这也是一个优点啊,他说我是义气女。哈哈哈。谢了。
人生是一门无止境的学问。
要怎么学会放手,放下 学会如何take it easy
说实在的,我一直学不会,我很笨。
起码,我是一个很幸运的小女孩,
上天对我的眷顾,是不容许质疑的。


不晓得人为什么每当自己在最脆弱的时候总回想起一个人。
脑袋也不想那么多,随手拿起手机打了一封我想你的简讯,迟疑了很久,才发了出去。
当然,得不到回应也好像是意料中的事。
反正我也不是不明白认真了就输了这道理,可是我心甘情愿。
至少很清楚知道自己所做的都是跟着心在走,所以也管不了那么多。
我超爱萧亚轩唱的那一句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说了那么多,就是想说我喜欢这样随心所欲的自己就是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