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离开你我像一个逃兵
无处可去也无路可退
脆弱的泪总在提醒自己
失败的滋味让自己好累

分手原来是那么简单
一句话将所有都改变
我的明天该怎么来安排
我是不是应该把心藏起来

过去的一点一滴
你也许早已忘记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还是哭了
爱要有你才完美
我却无力再挽回
长长的夜独自去面对
我不想听见你爱上了谁

爱只剩下一团灰
曾经燃烧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过这一回
我不会再让自己心碎



疯狂地爱上了这首歌。
放下了,不代表能忘记。
女人,是犯贱的动物。
说分手,却放不开。
为什么总要说再见之后,
才发现爱有多浓。
不明白为什么要折磨自己,
或许,犯贱。

追求者我又不屑,
单身多好。
回忆是折磨人的东西,感觉也骗不了人。
回忆里的他是多么的体贴温柔,而自己是多么的残忍不堪。
我想,这就是他说的报应。
放爱和他一条生路,他能比从前快乐不是我一直希望的吗?
爱情是模糊的。我很想爱他,可是一直做不到也做不好。
机会不会怜悯你,一去就不再回头。
我知道,我不值得你们可怜。=)

1 ღ吻ღ:

chris@小倩 said...

时间可以冲谈一切的,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