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没有罗密欧的祝英台

2011年的情人节,是我阔别了4年后的第一个单身情人节。一个与情人无关的日子。
不想守着太多的寂寞,独自怀念幸福的傻样子,和死党们过了一个沉闷却很满足的一天。
还要为别人送上祝福,越来越觉得自己傻得可爱。
一个人用忧伤的文字,书写自己落寞的心情,喧嚣自己的情感。

好朋友,还是需要保持一份距离。
或许是他对我的那一份好,让我不小心把心输给了他。
对于这份感情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只是一段时间的习惯而已,习惯了他对我的好。
还来不及确定这一份情感,他已和恋人一起分享巧克力的甜蜜,我还傻得帮他做了巧克力。


依然,我收到了属于自己的情人节礼物,虽然他不再是我的罗密欧。
谢谢你给我一个久违了的大拥抱。解脱了,擦干了眼泪,我笑着祝福你=)))


不会再稀罕什么情人,我只想做女状元。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