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满足。

有时候,我不禁会在想,妈妈常说的天公疼傻人是真的。
有些人明明就很努力,积极去争取他们想要的东西,往往未必如他们所愿。
到头来,有些人从来都不在乎,不去care,却轻轻松松得到别人志在必得的东西。
一切一切都是冥冥中早已注定的?抑或全部都在我们的掌控之内?
命,不由人。
我相信天公依然会眷顾这位幸运的女孩=)

update一下我的近况,
最近有一点点的敏感鼻,小小感冒,小小的失眠。
想剪掉毛躁的头发。
可能,利落的短发才适合我傻大姐率直的性格。:D

此刻的我听着室友酷我里头的歌曲。
习惯性的循环播放,
虽然听到的来来去去都只是几首熟悉的旋律。
好听的歌从来就并不需要太多。
一首,就算是仅仅那么一首歌,已经足以满足我。

一个愿意对我好的人,
一个能够交心的知己,
一个会记得自己曾经所说过的话的人,
一本喜欢阅读的书籍,
一部值得观赏的电影,
一句具鼓励性的言语,
一封嘘寒问暖的短讯,
一间坐得舒服的餐厅,
甚至只是 一个我喜欢的天气,
原来都可以让我觉得很满足!



p/s:现阶段的我对于眼前所拥有的一切感到满足,

但是也因为那样所以我更加害怕失去.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