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转身,笑一下。

暮然回首,那人却不在灯火阑珊处
浑浑噩噩几天。
脑细胞受损,是即食面惹的祸。
考完了3科,只觉得很空。
明明很努力,或许没有很,还是一样难过=(
不快乐,不开心,是不是我们缺少了什么?
我还是喜欢在文字和思维的空间里,继续摸索。

人家说,活的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的清醒的人,容易烦恼。
是不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
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就算活得简单粗糙,也可以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但愿我是前者,至少快乐是很简单。

我没有完美比例的牙齿,也因此自卑过。
没有什么大不了,我依旧喜欢笑,依旧喜欢展露那一颗颗小小只的牙齿。=)
因为我知道要做一个快乐的女生,一定要先快乐。:D
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绽放,却可以放松紧绷的自己,开心,笑;悲伤,哭。
我学不会隐瞒自己的情绪,没有很高的EQ,but who care?
起码我知道笑过,泪过,一切都会归零。生活,不过如此。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