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New story with B&W

不快乐吗?就,逃亡去另一个城市。
希望看得到另一方的曙光,微笑重现我的脸庞。
和死党聚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轻易地从指缝中溜走,握不住,任它逝。
因为你们,丰富了我的日记=) 而我也很努力的记录生活中的点滴。
朋友们,即使台上的戏演完了。曲终了,人也散了。
然而在我们各自的人生里依然会有各种不同的故事持续地在一幕幕上演着。
要记住,
每一幕都值得我们去珍惜 。

某个层面,我是快乐的。
某个时候,我把自己压抑得太紧了。
搞不懂的,原来是我自己。
或许,我笨得可以。
如果有那么一天,其实我还想问。

沙漠不单纯只有沙,
你眼中从没只有我的存在。
你的爱情来得太快,
终于明白 ,
你早做准备离开。

我想哭,想笑,想飞。



心灵上的满足,往往来自虚荣心。
不要说我cheap,可是我就是这样cheap。
请尊重每个人有自己的快乐的泉源,哈哈!
狂扫Zara,Uniqlo,forever21是我的这一趟的战利品。:-)
I'm gonna lose my control!我的控制能力简直就是零。说好这一次只是去散心陪朋友买,可是我还是败了最多衣服回来的那一个。
Debenhams is new love!

Gelato Fruity,Italian icecream.如果我说,无论口感,味道都好料过HZ,你相信吗?不过,请相信我的味蕾B-)
Finally,我们聚在一起了。
唯一一张全体照。
哈!我很开心,很简单。人生第一次进赌场赌博,在十分钟内赢了130马币,然后马上收手。有时,我的克制能力有时很强下。

新的一年,我发誓我们一定要活出更精彩的故事。^^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