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盘腿坐在沙发上,左手闷闷不乐的胡乱按着遥控器,右手拼了命把薯片一片接一片送进嘴里开怀大嚼。这种感觉,太棒了!我明天会虚胖2公斤然后长痘痘长死我。哈!那又怎样?

这个假期,发生了好多事啊。
我们无法摸透生命的无常,也没有力量挽回已发生的事实。
但至少,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境,快乐的活着,自信的活着,委屈的活着,悲伤的活着。
每个人,都其实是自己命运中的主人。
我最爱对身边的朋友说,快乐是自己选择的。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坚强,很潇洒走出这一段感情。
可是啊,我到底是懂得写潇洒却不晓得做个潇洒的人,一切都说明了,我还是很在乎。
人怎么会如此难以了无牵挂?
不过,我选了一条让自己活得快乐的方程式。
所以。我,心情美丽everydays=)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