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单身潜逃


工作完,驾车从槟城回家的路途中。
窄小的空间,只有自己的呼吸声,和在播放着的可惜不是你。
按捺不住了,眼泪排山倒海,仿佛全世界只有我一人忘情的哭泣。
对朋友哭诉的勇气也没有,不愿任何人看见我那么一丝的脆弱。


无法再容忍自己沉沦在无尽的思念。
把深藏在心底下最深的那个叫遗忘的盒子打开,
把所有廋的,肥的,白的,黑的,痛的,笑的,都统统丢进去,
锁起来,再帅气地扔掉那把钥匙。

我,潇洒的放了你,走一回。
那年我喜欢的男孩,再见了!


如果爱情再次召唤,我还是会挺起胸膛,昂起头,笑着大步的迈前去。
因为我,依然期待
爱情再次盛果!=)



ps: 假如我不曾爱过,就不会失去自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明知不适合,放弃爱情的天长地久。
ps2:还有他妈的,不要连最后的信任也吝啬给我,我没拿也不知道你的密码,我不是这样的人。
但是,我还是会祝福你。祝你,幸福。我想在你心目中,每个女生都一定比我好。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