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迷失


人家说,时光似剑,以前从不觉得,老是在叹,期待,好想快点到XX岁,做些事情,享受所谓的写意人生等等。是吗?这一秒,至少我不想。
很快的,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这学期,我很忙,人家是忙读书考试,而我则忙搬家和回家。。所谓的搬家就是一直搬去朋友的宿舍住^^,一个星期里,我想只有那么2天我是睡在自己的房间。回家,这一星期里,我已回来2次,虽说转巴士是件苦差,可是再累,还是自己的家最温暖。起码,这个学期,我过得很有意义,我踏上了大学的舞台,演员所演出的,都是快乐的局面,这幕戏剧,不止有着观众的笑声,掌声当朋友,我还找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身上都留着爱演,爱现,爱戏剧的热血。从不熟,抗拒,接受,到混熟,我很享受每一段的过程,和你们在一起,有种温暖的气氛,我们一起玩,一起颠,一起分享,我很用心去记下这一路的感受,我想那是我这一学期里最美,最好的收获。jaswin老哥,是的,不要怀疑,我的脸不会在戏剧组里消失的。哈哈哈哈,只怕那是你们看到腻了。

20岁,一个充满梦,美和希望的花样年华。人家说,这段岁月所经历的悸动,将永远深刻的烙印在心上,像一杯香醇浓烈的好酒,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沉淀,发哮和提炼,而只要尝上一回,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一直都期待可以长大。于是,我伸出双手迎接属于我的春天。可我的心境却起了化学作用,我毅然醒悟,今天的我已经改变了,那么,我该为迎接我的20岁天空开心还是失落呢?我开始矛盾。我迷路在十字路口,我的未来在那里?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