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终于,2009年第五届北方大学中秋慈善晚会圆满结束了。这两个月的付出(其实什么也没做到)我想都是值得的,因为刚才上论坛走一走,大家都对当晚的表演有赞无弹。哈哈哈。。真的很爽,过程虽是辛苦了一点,尤其大会的筹委无法与我们戏剧组达成共识,当中发生了好多误会,但那晚大家都抛开偏见,手牵手,一起情系人间。。。。



而我,又在回来了,没为什么,只不过不想呆在大学那里,家,始终是我的最温暖的避风港。今晚,是我们uum sem 1 的add drop大战,只想说,没有那块料,别逞强嘛!学人扮pro,让人抬笑罢了! 苦的却是我们学生,我还有5个sem要过。。。。>.<""

我要去打战先咯。。。

1 ღ吻ღ:

Unknown said...

你现在在沙巴还是在北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