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给没忘记我的你

习惯,很可怕。
习惯懒惰的我,等你为我打理所有的一切。
习惯被你宠爱的我,喜欢向你撒娇,发发小姐脾气。
习惯肚子一饿,打通电话,热乎乎的便当就出现在我眼前。
习惯每晚收到你爱的温馨晚安讯息,才能安稳的睡好觉。
习惯听你唠叨,只对我一人的碎碎念,虽然我都是会任性的盖耳朵索性不听。
习惯听你说,别把你当作佣人在使唤,我一定会在那哈哈大笑,对你说这是你的福气。
习惯嗅嗅你独有的男人味,只有你才让我觉得男人的腋下毛是多么的性感。
或许,就是习惯,让我舍不得离开充满安全感的怀抱。
习惯,它慢慢的吞噬我。。

三年了,从陌生,暧昧,甜蜜,吵闹,冷静,到沉默,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
在知道你有新恋情之前,我以为我已经忘了你,我选择享受我的单身不是贵族生活。
是什么样的原因放弃我原来的坚持?
你问我好吗,我想,如果你永远消失,在我眼前,从我的记忆,也许,我会很好。
嗯,我也厌倦这样的自己,以往坚强,坦率,潇洒的我去哪了啊?
那三年,是我急剧成长的一段日子。友情,爱情,亲情,起了很大的转变。如果我能回到那三年当中的任何一天,重新做任何一个决定,任何一种选择,今天的我将不会是现在的我。也许我会快乐些,又或者我会过得更糟,谁知道? 都是年少轻狂犯下的错,造成今日无可弥补的遗憾,在我心中永远无法释怀。



在面子书里玩了个小小测验,在其中一题里写下你的名字,答案揭晓,映入眼帘的竟是:“some one who never 4get you”。心酸。真的吗?该相信吗?心底反反复复在问着。
在大学睡不着的夜里,我好想念你。你说过的话,我都还记得。你说过只爱我一个,你说过会给我幸福,你写给我的信,为我彻夜未眠而做的纪念册,我也都还收着。信中甜蜜的心情,温柔的字句……虽有毁过所有东西的念头,却在最后关头发现,我放不下。



我放不下的是你给我所有美好的回忆。。。而你,随缘吧。。。
shmily

5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wei!!!!!!!!!!!!!!!
pls wake up ok!!!!!

all of us see u like this feel so sad 1 ok!!!!

pls....
if can;t

just let it go~~

maybe it's hard!!!

but u must try it....
dun make yourself to become like this ok!!!!

~leYing~ said...

Hey See Peng,

What happen? Urghhh, I feel so bad because I cant read your story. But according to the previous comment, seems like something made you unhappy.

Stay strong and there are many people always support you!

★~*蝶吻*~★ said...

嗯,多年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如何说呢,我已经没事啦。。只是手痒爱打一些有的没的文章,其实这篇文章早在一个月前就该写了。。只是迟了post上去,所以别为我担心啦。。嘻嘻。。

ying,i m fine..haha,ntg happen 2 me..thx 4 ur support^^

sai gor said...

my dear friend see peng, i am sure u sure will find some 1 more suitable n more love u in the future, it just need to take some time, maybe a long period or a short 1, i hope it will be the short 1 ..heh! heh! as my friend is so nice n charming
i knw that ppl always say first love will make u unforgettable in ur life n now u r still suffering in recall back ur sweet memories...try not to think so much becoz u jst need time to recover n It takes time ...

大笨猫 said...

回忆,永远是最甜美的
诺言,永远是最伤人的
你的心情
我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