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我的精彩,自己决定

那天,长长夏日的热气,和朋友在宿舍前面的草场悠悠走过,谈起为什么我们大学的处境一点也不像偶像剧里逍遥自在的生活。哎,偶像剧荼毒了我们的思想,很想像偶像剧里男女主角随意的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互诉心情>,<梦想中大学的生活的确如此。pls,打醒我吧!!我还在沉醉在偶像剧里童话般的梦里。心理家说如果一个人只会一昧的活在童话世界,那是因为他在躲避他所害怕的东西,是在说我吗?在大学3个星期了,适应力还在加强当中,不想和压力作朋友,我不懂我有什么魅力,因为压力总要和我做朋友。。。真讨厌。
等朋友的同时,找了一片较干净的草地上,施施然地坐了下来。其实北大算不错了,鸟语花香,青山绿林围绕的世外桃源(北大给钱叫我帮他们打广告)>,<""
对朋友说,不如我们来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吧!结果两个傻婆拿出包包里的honeystar和水,就这样坐在草地上边晒着酷热的太阳边野餐。路过的学生一直瞧着我们看,有些眼里还带着嘲笑,眠着嘴巴阴阴笑。。很好笑吗??朋友仔总说和我在一起一定要脸皮够厚,因为我时常会做“失常”的动作。告诉你们,我不是不正常,只是我想过精彩的生活,平凡淡然无味绝对不是我。我比别人多了些勇气,少了一些矜持。那些成功人士,世界杰出青年都不是因为那份豁出去的勇气而改变了他们的一生吗?至少我的大学生活是美好的。人生就像一盏灯,分分秒秒都在消耗灯油,为何不让我们璀璨结束每一秒。

天真是一种很美的情绪,有的人永远都无法“天真”。短短的一篇,刚才上玩课后,突然很想打开部落说些有的没有,现在我要去上另外一堂课了。

1 ღ吻ღ:

sai gor said...

look like the uni not bad oh... i mean the view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