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北大有“黑炭不是女佣”

阔别一个星期,我又回来了。这一次回来,心情不再汹涌澎湃,只有期待。望着窗外一草一木,心里在倒数,大学的距离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听着MP3,脑袋放空,我喜欢这样的自己。3个半小时后,尽入眼帘的是那熟悉的面貌,我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我的家。
不知什么时候,我爱上老妈子的臂弯,我爱赖在她的身旁嗅着她独有的味道。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老爸的唠叨,他的唠叨是如此的悦耳。每一次的离开,让我更想念他们。每一次回来,我的心总是满满的感动。
每一次回来,超级想念我的部落,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小女孩,没什么人会明白我心中的想法,只有你,唯一让我很想把我发生的每件事都打出来让你阅读。从未写部落的朋友,相信我,那是一种乐趣。为了写部落,尤其知道我的房间里可以connect到wifi后,哄老爸买“小灰”给我。带着小灰回去大学后,电脑白目的我不会开启汉语拼音,写部落成为一个奢想。这次回来除了想家,也带小灰回来增加新知识。。。呵呵。。

如果北大有“白雪不是公主”,那我不就是“黑炭不是女佣”?呵呵,以前我会因为自己黝黑的皮肤感到自卑,天啊,为什么当初我会有如此消极的想法呢?人家都会说行行出状元,白白有白白的美,黑当然有黑珍珠的漂亮。生命中会遇到很多种人,或许我应该庆幸,来到大学遇到的那种人都会欣赏我这种特殊类型的美女。哈哈哈哈哈>.<""
在北大,有没有压力似乎是看个人的定义。有些朋友已经开始为他们的学业而忙碌,可他们没把这些忙碌当作是一种享受,换来的结果是不能承担的压力。当压力爆发时,一发不可收拾。还没开始享受大学生活,就想要放弃。那么一瞬间,我为自己是那种天塌下来也能当被盖的人而欢呼。我很懒散,并不代表我不注重自己的学业,在玩的当时,当初升上大学定下的目标依然清晰。因为,压力从来不是我的朋友。

生活是苦了点,宿舍是旧了很多点,钱也少到没有点,书也没动到点,大学生活是真的爽到爆点!!!起初,刚踏进大学,跟不到人家的步伐,有点“荒腔走调”,我开始心灰意冷。想起了一句话,没有风雨交加的狂势,也就没有悬挂天际的美丽彩虹。一开始就放弃,接下来的路怎样走下去?我对自己许下小小的承诺,无论这条路是否布满荆棘,我要在北大走出自己的康庄大道。
森林大学所提倡的是环保和爱护大自然,是咩??(对不起,我自己作故仔)
每逢没有课,就相约朋友出去玩玩。虽然是很ulu,可是能尝试不同的生活习惯未尝不是好事?
本来是想要去打羽球的,一整天fully book,就去骑脚踏车,反正我也从未骑过两人式脚踏车。是不是呢?我说得对不对?ulu还是有ulu的好。。。在戏里才看到明星玩的壁球,网球,是不是还没尝过,在北大一分钱也不需付就可以尽情的玩了。

骑着脚踏车环绕大学,只有惊叹连连。。。北大真的很美。
truly,madly,deeply falling in love wif UUM...

P/S:忘了告诉大家,那架苹果可不是我的小灰哦,那是朋友仔的。小灰迟一点才会亮相。哈哈

3 ღ吻ღ:

~leYing~ said...

Got one Macbook? Nice one =)

★~*蝶吻*~★ said...

Haha。。。not mine 1 lar...i also wish 2 have 1 mac book...wait i work 1st onli earn money buy 4 myself...

Unknown said...

这的超9没有见到你也没有看到你的部落更新了~
看到你的一切都很不错的说~
也没有那么担心了哦~
祝福你啊~
加油哦~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