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心。



失业之时只求工作,工作之时只求放假。人生不过如此。

短暂的旅程,只是单纯的奖励自己正式踏入了社会这个大染缸。
也纯粹找个借口去充电,享受一下人生。
可是心啊,她还在流浪呢。

搞不懂,为什么女人的心思总是那么复杂。
女人的心,就像一块海绵,
轻易地就让异外物附上,久却挥之不去。
到最后,换来了一庄庄咖啡般的回忆,苦涩,却香醇。
那种,只有自己才了解的味道。
渐渐的,我找不到一个人,
告诉他我的不快乐。

我常对自己说,你还有什么不满足?
心里就有股声音回答说,亲爱的,我真的很幸福。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找个人,能承受我的眼泪,对不起我很爱哭。
在我快乐的时候,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okay,我是不可爱的女生,我是粗鲁的小女生。
人活得虚伪容易,活得真实难。至少我活得真实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