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嗨! 亲爱的部落格,我回来了!生很多蜘蛛了吧?
时间无情的从指缝中溜走,就如我那3年大学生涯,来不及捉住,到了新加玻依然这样。

2013。
在新加玻的第一个跨年,便在遥望开不到,只听得到的烟花中不知觉的度过了。
不一样的的是,在身旁的是那个他。
那一夜,仿佛很漫长,回想起来却很仓促。
我,享受着,坐在他身边,静静地聆听故事的感觉。
一切恍如昨日....

虽然说昨天已经是过去式,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我的今天,可没有昨天那有今天。
2012,人生的另一个转捩点。
2012的跨年,是在大学为了最艰难的一张考试与大学好友并肩作战。
那一年,我毕业了,戴上四方帽,哭了。
那一年,毅然决定来了新加玻,一步一步去实践自己梦想。
梦想的伟大不在于实践的那瞬间,而是那一步  一步坚持的过程。
很苦涩,却不断告诉自己你没有理由去后悔!而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仿佛比从前更为寂寞和孤单。
工作也变得不专心,心思总把我带到更好玩的地方,无边无际的流浪,然后突然好想做某件事。
没有搞懂的心情,没有清晰的自己。
才工作不到半年,对就业人生已感乏味。既然拥有回不去的从前,那只剩下还到不了的明天。
我想再度做我的大学梦。MBA? 

P/s: 2013, 我希望我自己,身边所有的人更快乐,更幸福,更坚强!Aza Aza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