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出口




二十一的时候,还可以不顾一切,做一切自认为对的事情。
或许,是我懦弱。还是我还找不到一个可以陪自己奋不顾身的人。
二十二的时候,也只能告诉自己,选择一条路,过后也就再也不去思考,对错爱恨。
二十三的时候,自己明白,任性是一种愚蠢的行为。我要对自己人生负责任。

二十一,二十二和二十三,其实也就不过是一个数字的差距问题。
而我,感觉跨过了一条很宽阔的河。

我依然没有习惯每一样天气,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种声音。
当然,活着,也就是不可能只为了一件事而呼吸。
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管,一天二十四小时心里面只有他们。
窗外的风景持续变化,难道我们还能一生注定单纯经营一件事情?
那么我还在为了什么苦恼无奈呢?
不属于我的既然无法让我快乐。
还是换一个角度继续前进吧!

ps: 真希望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