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This is Life


在梦想,平凡中的不平凡。
本身不会发光,借由别人的光使自己发光发热。

最近感觉郁闷,莫名不安的情绪一直爬上心头捣乱。
很多话要说,却找不到适合的人,对的感觉。只想把它变成文字,在深夜里。
如果连文字也说不出我的不快乐,我在等,酝酿一座火山,等它爆发。

辞了工作,那瞬间,我才惊觉原来所谓的合约,区区一张白纸黑字,竟如此让人畏惧。
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知道这不是洒脱,是自私。
一直告诉自己明明是小事一桩,可我反而还是选择了像小狗般离开了大家。
也发现,在自己最脆弱的那一刻,期待的人和话语并没有出现。
我盼望我看得见心中的那道彩虹。=)



p/s:在家已经四天,没有工作的日子,吃饱,睡午觉,逛街花钱购物都觉得是一种罪!阿尼头佛。
盲目的崇尚名牌,丢了钱,没了个性。依然,我还是老样子。想戒掉,却怎么也戒不了。


0 ღ吻ღ: